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视频会议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 2021-06-1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近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党委和中央第14督导组、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67日全区教育整顿工作视频调度会和68日全国第一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视频推进会精神,听取七地市公安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情况汇报,进一步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并讲话。

张洪波同志指出,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全区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查纠整改重点,聚焦顽瘴痼疾整治任务,深入开展顽瘴痼疾大起底、大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张洪波同志要求,全区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坚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和中央第14督导组、自治区教育整顿办的工作要求上来,再用劲、再加力,再聚焦、再精准,进一步推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更深更实更有效。组织领导要再加强,主要领导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真正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良好局面。兑现政策要再加力,进一步推动政策执行,提升自查效能,真正让主动查与被动查不一样的鲜明信号得以最大化释放,同时让组织查处的威力进一步发挥,坚决将害群之马清除出公安队伍。靶向治疗要再精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整治重点,真正做到分类施策到位、靶向治疗精准。制度建设要再规范,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加强顶层设计,坚持当下治长久立相结合,突出制度的严密性、操作性、实效性,贴近实际、科学严谨、务实管用,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真正让制度生威、让制度发力。为民服务要再发力,紧盯急难愁盼再发力,用心用情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工作质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稳定要再加强,用实际行动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真正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担当新作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和已开通视频会议系统的基层公安派出所。公安厅相关党委委员和公安厅厅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公安厅主会场参会。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