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坚决拥护对赵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日期: 2021-06-1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6月10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自治区纪委监委对赵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主持会议。与会领导同志逐一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纪委监委对赵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自治区纪委监委对赵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审查调查,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表明了党纪国法面前没有特权、没有例外,任何人只要违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坚决赞成、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的决定。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做到举一反三,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五个过硬”的公安队伍。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必修课,遵守党章、践行誓言,增强组织观念,坚持组织原则,落实组织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紧抓“关键少数”不放松,坚持“三个牢固树立”,切实履行好管党治警“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在行动上先于一般干部、在标准上高于一般干部、在要求上严于一般干部,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自治区“三更”专题教育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坚决划清界线,坚决肃清流毒影响,落实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更加强化责任担当,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扎实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队伍管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