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张洪波出席公安厅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轮换进驻统一出发活动
日期: 2021-04-0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近日,公安厅组织开展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轮换进驻统一出发活动。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出席活动。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驻村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驻村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党委政府围绕西藏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出发点落脚点,紧扣强基础惠民生这个主题,对驻村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公安厅各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干部驻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按照区党委政府和公安厅党委关于驻村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聚焦驻村工作“七项任务”和吴英杰书记“十个下功夫”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干部驻村工作的新要求,在驻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扬不怕困难、一心为民、实干创新的精神,持续配合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张洪波要求,全体驻村民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积极引导农牧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扎实做好走访入户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广泛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想所需,切实把工作做出特色,真正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将驻村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严守驻村工作纪律,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全面推进驻村各项工作,全力促进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社会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基层组织建设,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安厅领导洛桑旦达、黄东升和厅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