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公安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1-03-1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近日,公安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及区党委政法委工作要求,对公安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人民公安史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三更”专题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等结合起来,切实凝聚起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服务保障区党委政府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提供有力支撑。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职责担当、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做好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和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任务,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分裂渗透破坏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