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张洪波同志看望慰问“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坚守岗位公安女民辅警
日期: 2021-03-0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3月8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代表公安厅党委,先后前往公安厅网安总队和拉萨市公安局金珠派出所、110接警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女民辅警,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全区公安女民辅警致以崇高敬意。

每到一处,张洪波均与坚守岗位的女民辅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家庭状况,并一一敬献哈达,送上节日的祝福。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区广大公安女民辅警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公安部党委、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自立自强、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舍小家顾大家,为我区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广大公安女民辅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圆满完成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公安厅领导洛桑旦达、普卫东、黄东升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