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公安厅召开2020年全区警媒座谈会 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期: 2021-01-01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2月29日,公安厅召开2020年全区警媒座谈会,围绕深化警媒合作、促进交流沟通,推进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和爱民实践宣传活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政法委、区文化厅、区广电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中央驻藏媒体和区内各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张洪波代表公安厅党委对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政法委、区文化厅、区广电局等部门和中央驻藏、区内各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进一步深化警媒合作、全面提升公安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张洪波指出,要坚持党对媒体的绝对领导,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公安民警的特殊关怀。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充分认识西藏反分裂斗争的特殊性,真正把握公安宣传工作的规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和爱民实践活动加强警媒沟通,强化协作配合,教育引导全警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歌唱新时代社会主义新西藏,生动展示西藏公安事业的辉煌成就,集中彰显新时代西藏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新面貌、新形象。要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讲好警察故事,进一步坚定全警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和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的信心决心,激励全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为实现“四个确保”作出公安机关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公安厅通报了今年以来公安宣传工作情况及全区公安机关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安排,与会同志就如何提升公安宣传水平、畅通信息渠道、挖掘先进典型、创新宣传方式、强化警媒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互动,不断提升公安宣传工作的影响力,为西藏公安宣传提档加速助力。

公安厅有关领导和公安厅厅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