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方提示
谨慎!别报了没有“地址”的辅导班
日期: 2021-10-28
来源: 江苏省公安厅门户网站
作者:

随着社会竞争的激烈,家长们也愈发关心孩子们的学习成绩,不希望他们输在起跑线,课外之余也会给他们报名各式各样的辅导班,希望孩子的成绩更上一层楼,但有些时候,报名之前,不妨先问问你的孩子“知道”了吗?

相关案例:

近日,王女士收到了自己孩子班里同学妈妈的QQ消息,称学校要办一个辅导班,对提升孩子学习成绩很有帮助,提醒她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名额有限,赶紧报名。本着为孩子着想,王女士立即扫码加群支付了学费。几天后,在和那位妈妈谈论到辅导班的事儿,对方却浑然不知,原来,对方QQ号码早已被盗,学校也没有开设辅导班,王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赶紧报警。

警方提示:

学习成绩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孩子日积月累的同时,也要家长们的关注与陪伴。在面对各式各样辅导班的报名和缴费,要积极与校方老师核实,参考孩子的意见,避免造成损失,相比参加辅导班,培养孩子的兴趣也是同样重要。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