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阿里公安处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 2021-11-24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地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处党委书记沈照山11月16日主持召开公安处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阿里公安机关各级、各部门要充分熟悉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迅速组织好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在抓好全体党员和民辅警学习的同时,着重抓好地、县两级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及班子成员的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同志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带动和促进全警的学习贯彻作。

会议要求,阿里公安机关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紧紧围绕当前和以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目标,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跟继续深入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跟继续深入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跟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跟我们每一位民辅警,自己的担当、责任、使命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学习,把广大党员干部和民辅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和实现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目标上来,推动学习贯彻活动不断深入发展,以学习为动力,努力开创阿里公安工作的新局面。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