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林芝市公安局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图片展”
日期: 2021-08-1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加深广大党员民警对党的纪律建设历史的理解,在学习中淬炼初心、砥砺担当、践行使命。8月6日,林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家志带队前往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图片展”。

展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创立与探索”“推进与发展”“完善与创新”“新时代新征程”四个部分,以翔实的历史图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传承发展脉络,系统梳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纪律建设作为自身建设伟大工程长抓长管、严抓严管的鲜明态度,展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纪律建设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回顾了改革开放后党的纪检机关恢复重建的伟大变革,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崭新篇章。

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专业讲解,让全体党员民警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激励党员民警学党史、守纪律、担使命、促发展,不断增强党员民警加强纪律建设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民警跟随镜头重温纪律建设百年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公安机关“活”起来、“热”起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守住纪律红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