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山南市公安局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 2021-07-2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近日,山南市公安局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山南市公安局12个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所有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积极互动,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了忠诚和信念,在相互交锋中,赛出了知识和本领,在相互交融中,赛出了真情和友谊,集中展现了山南公安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

此次竞赛过程中融入了诗歌朗诵和红歌演唱两个互动环节,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竞赛结束后,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系统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问题有了更加坚定的回答,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持续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坚守信念的初心、汲取勇当先锋的力量,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讲政治、重公道、敢担当、善作为,抒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篇章。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