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2020年度全区公安机关入警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 2020-09-2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9月21日上午, 2020年全区公安机关非公安院校公安院校非公安专业毕业生和非公安系统调入军转安置人员入警训练开班仪式在林芝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顺利召开。

来自全区各地市公安机关、各警种专业的68名参训学员,将在林芝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通过全封闭式军事化警务管理模式开展集中培训,进一步打牢入警民警的依法履职基本功,增强为民服务责任心,铸牢爱党爱国忠诚魂,着力提升全区公安队伍整体实战能力和业务素质。

仪式上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参训学员量化管理细则。教官和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要求,一是要筑牢忠诚警魂。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敢于追求梦想。始终与人民同心同向,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人民梦想结合起来,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三是要善于学习思考。要坚持学以致用,在深化公安改革的大熔炉中,在社会的大学校里,掌握真才实学。四是要勤于实干拼搏。要在实干精神上“鼓足劲”,强化“敢想、苦干、奋勇、争先”的意识,把实干精神烙印在心理。五是要严于修身律己。要严于律言,谨守纪律,不该说的,绝对不说;不该问的,绝对不问;不该看的,绝对不看。要严于律行,自觉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要留存好警觉、拿捏好分寸、保持好距离。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