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林芝交通安全体验式教育正式启动
日期: 2020-09-21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林芝市公安局

为创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载体,丰富交通安全教育内容,由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投入技术及捐赠设备,林芝交通体验馆近日正式落成。9月17日上午,林芝交通安全体验教育正式启动,林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旺青同志和交警支队支队长阿江同志共同为交通安全体验馆举行了揭牌。

仪式上,旺青同志强调:交通安全教育体验馆将成为林芝公安交警为人民服务宣传阵地,打破传统安全宣传教育内容单调、枯燥乏味的模式,铸就形式多样高科技的交通安全体验区,在日后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林芝交通安全教育体验馆作用,使守法出行、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成为一种自觉行为。

交通安全体验馆占地面积70平米,是西藏自治区首例交通安全体验馆,展厅主要分为六大展区:防御性驾驶VR体验区、少年交通安全VR体验区、交通安全酒驾体验区、安全带体验区、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播放区、安全出行互动体验区。活动中,驾驶员和学生代表通过体验,加深了交通安全感观认识,身临其境融入到虚拟交通环境中,体验各种不文明、不规范等交通行为的危害,并通过逼真的虚拟训练提高了交通安全出行技能,进一步增强了体验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林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辅)警和部分学生、“两客一危”驾驶员、驾校学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