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服务>办事指南>治安管理
日喀则市公安机关持续开展社会面大清查大排查行动
日期: 2020-12-11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近日,日喀则市各级公安机关治安部门牵头组织刑侦、经侦、禁毒、出入境等警种深入辖区开展了社会面大清查大排查行动。

工作中,日喀则市各级公安机关坚持清查整治工作要求,逐辖区、逐片区、逐行业、逐部位,持续开展大清查大排查行动。一是持续深入各类行业场所、人员聚集区域和治安复杂部位,对流动人口进行全面摸底审查,认真核查身份证件,严查严控不法分子和可疑人员,坚决消除潜在性、输入型安全隐患。二是持续加大对危险物品的清查收缴力度,加强对民爆物品、危险化学品、油气、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全面压缩社会面危爆物品私藏量,及时堵塞安全管理漏洞。三是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督促单位落实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宣传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四是严厉打击各类影响社会稳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在全社会形成强大的社会治安声势,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本次行动,共检查出租房屋6062间次,盘查流动人口18562人次;检查宾(旅)馆361家次、公共娱乐场所223家次、桑拿洗浴场所56家次、打字复印店87家次、加油气站62家次、机动车修理业56家次、废旧物品收购业23家次、仓库101家次、寄递物流业25家次、网吧33家次、药店诊所32家次、施工工地33处次、学校49所,其他各类行业场所2609家次,发现并责令整改安全隐患59处。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