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服务>办事指南>交通管理
昌都交警抓好“两个教育” 助力“减量控大”工作
日期: 2021-04-0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切实做好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昌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辖区满分驾驶人开展“两个教育”现场培训学习。

培训中,民警针对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以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和应急处置知识为重点,采取现场讲解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分析开车不系安全带,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存在的安全隐患,让驾驶员切实感受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引导和教育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杜绝超速、酒后驾驶、超员行驶、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

通过教育培训,使驾驶人进一步了解了发生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从而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升文明交通素质,为预防交通事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