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服务>办事指南>交通管理
拉萨交警发起交通安全宣讲攻势
日期: 2020-10-1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广泛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拉萨交警发起宣传攻势,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10月13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深入辖区单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各类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版面播放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视频等形式讲解了交通信号行人安全非机动车交通安全等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向所有员工介绍了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特别针对饮酒、醉酒驾驶机动进行了重点宣教。通过交通安全宣讲,希望广大职工及其亲朋好友“远离酒驾、真爱生命”为拉萨文明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0月15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空港大队深入辖区甲竹林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活动中,宣讲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方式向学生讲解交通信号灯及标志标牌的含义,普及基本的交通法律法规,增强安全乘车、过马路等交通安全意识。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学生们的安全出行奠定了思想基础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